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養母,你陪我長大,我伴你老去 文/任偉峰 打我記事起,喂我吃飯幫我穿衣的都是那個叫做薇的女人。每每提起她,都感覺特別地溫馨、親近,我也從沒有想過,除了她,還會有誰會對我這樣地好。 我的家鄉在西北的一個小縣城里,從小,這里就一直在搞街道擴建和城市美容,小縣城還是渭南市的首批創建全國文明縣城的區縣之一。我們家在街道中央,家里從兩小間賣百貨的小商店發展著發展著,這成了現在的兩間縣城中心地帶的比較高檔的小商鋪。從記事起,母親便和父親一起開商店,打理南街村的村營旅社,家里除了父母,我還有一哥一姐,一直以來都是不愁吃不愁穿的。小日子比蜜還甜。 平時除了記得在學校和同學們玩耍外,我就是在哥哥姐姐的監督下做著做不完的功課。他們也很疼我,時常用省出來的零錢給我買這買那。感覺,有點小公主的樣子。有時,母親還會帶我和哥哥姐姐去鄉下的外婆家和二姨家去弄野菜和杏子、苞谷等來吃。記得二姨家上房后面就有一株老杏樹。苦核的,但很好吃。二姨還會用杏子的苦核仁在油里面煎了做南瓜面讓我們吃。每次暑期,都少不了跟著哥哥姐姐去外婆家和二姨家小混幾日,跟著二姨家的表哥,還翻墻偷地摘過人家農場里的桃子,每次不小心弄出聲來,便會有看守的跑來叫喊。而我們,則一窩蜂地互相幫扶著從墻頭倉皇而逃,那狼狽的樣子到現在想起來都想噗地笑出聲來。 小時候有件事讓我們愀心,并記憶憂新。那是在我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次,一個小朋友約我去她家里玩。我沒有向母親打招呼,就徑自去了。到了家家吃晚飯的時候,父母左等右等都不見我的蹤影,他們著急壞了,在四街到處尋找我,還發動了他們幾乎所有認識的人,連鄉下的舅舅、妗子,大姨父、大姨,二姨父、二姨,二伯、二媽,三伯、三媽,還有堂哥表哥幾乎能發動的都發動了。后來在一個小朋友的那里才獲悉了我的行蹤。那一屋子尋找我的親人,現在想起來都有點淚眼潸然,一種小幸福浪漾的感覺。在我的眼里,他們真得是我最親最愛的人了,很難相信,沒有他們的關心和付出,我會怎么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母親小時候做的從外婆那里學來的農家拌湯和燜菜面是我的最愛了,真是百吃不厭。那小蔥加麥面糊糊的湯食和滿是蔬菜香味的燜菜面,現在想起來都有點流涎水的意思。小時候就是在這樣無憂無慮的日子里,時間一天天悄然地溜走了。記憶中我還是一個打著蝴蝶結,戴著發夾的小女孩。而不經意間。我已到了青春年華的十八歲。我高考了! 真得難忘那通宵達旦做作業,日日夜夜色在題海里遨游的高三了!本以為過了這道坎,還考上了我想去的山東醫學院。稍大點,我就夢想著去心儀的沿海特別是山東去生活和學習。感覺已經是人生的幸福時刻到來了。我興沖沖地拿到了大學錄取通知書,正在憧憬著我美好的大學生活時。一件影響到我人生的大事還是不期而至了。 一個叫做花瓶(我的養母總是這樣稱呼她,以至于我都記不住她的真名了,據說是表哥的杰作,他說花瓶好看是好看,但只能是個擺設品)女人神秘地出現在我個人世界里。一個下午,我正在手機上無所事事地瀏覽新聞和時尚的微視頻,手機突然莫名其妙地響起來。一看是個陌生號碼,我好想掛掉。可是憂慮了一下,還是接了。一個女人哭哭啼啼地說要見我,就一會兒,我下意識這可能是個騙子。就給母親匯報了這個事。在聽到這個消息時,母親有點意外,又有點驚慌的樣子,她好像極力地在掩飾著什么。嘴角有點哆嗦,但很快又鎮靜了,她一把奪過我手中的手機,說:”媽給你重新換個手機,這個手機你不要再拿了!小心被壞人盯住。“ 在我很小的時候,善良的母親便在一些朋友的勸告下,參加了基督教。在她的字典里,總是充滿了神的旨意和愛的勸告。她總是說是神給了她我的生命,我那時在懵懵懂懂中感覺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是神,讓我有了幸福安定的生活,有了無憂無慮的童年。而神還給了我們五谷和雜糧,還有蔬菜和瓜果。神還創造了人類,給了我們和平和幸福的生活。 所以當母親給我說這些的時候,我感覺母親是那么地關心我,關心我的幸福,關心我的健康,關心我的安全。可是在后來父母背著我的爭吵中,我還是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真有點天打雷劈的感覺!原來我并不是天天照料我的薇的女兒,還是那個被母親稱做狐貍精的花瓶的親生女兒!(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為了搞到我的新電話,她不遺余力地向父母的熟人打聽,甚至于向我們家的房客打聽。原來在我出生的前夕,父母除了開商店和開村營的旅社之前,還開過一段理發店。母親從小聰慧堅忍,在高中畢業后,跟著師傅學了理發的手藝,后來又邂逅了我的父親,在自己的街面房里開了一家理發店。由于母親心靈手巧,又善于捕捉前來理發的客人的心理,沒用多久,她對一些常客喜愛的發型就了如指掌。那時理發還是個好生意,加上母親經營有方,很快就成了縣城一家有名的理發店,許多近處的遠處的,還有從鄉下趕來請母親為他們理發的。而花瓶就是那時她收的徒弟之一,母親的幾個徒弟據父親講,那人樣都是百里挑一的。本來這樣的幸福生活可以一直維持下去。可是天有不測風云,人有旦夕禍福。生性好強的母親為了將理發店做得更好,決定暫時將店鋪交給兩個最喜愛的徒弟經營,而自己則到省城去進行進修,掌握更好更高端的理發手藝,掙更多的錢,也同時造福一方百姓,讓他們更有面子,嘗試到更好的理發手藝和新式的發型。 花瓶就是這個時候伺機而動了。父親正在四十歲上下的光景,他當過兵,開過車,又會做生意,而且英俊挺拔,在花瓶的眼里,這可是從農村落戶縣城的好機會。現在女主人不在了,她的機會終于來了!本來理發店是兩個徒弟輪流看守,由于意識到這是房東自己的店鋪。她刻意好幾次支走了另一個徒弟,裝作關心別人的樣子,另一個學徒也是城里人,以為對方是好心,正好樂意少值夜班。 本來,父親正是四十開放的年齡,也是一個男人一生中最成熟,最有魅力的人生時段。他其實很是愛家,也很愛愛人。可是愛人長期不在家,加下花瓶的有意勾搭。兩人還是生米做成了熟飯。真到母親從省城回來很長一段時間。都沒能發覺到兩人的關系。 問題就出在我的出生上。由于我的存在,花瓶最終還是紙里包不住火了,她一直不說我的父親是誰。還假惺惺地承愛著母親的關照!由于是未婚先育,她推說不想讓家里人知道,還住在我現在的家里,一天由養母伺候著過月子。在我還不到百天的時候,花瓶覺得自己的陰謀應該得逞了,她殘忍地告訴了養母我的身世。纏著要和父親結婚,并借口讓我有個名分。父親在這個時候一下子就懵了。他是個有責心的人,一度曾想離婚,就為了讓我有個家。可是在養母談到用錢來解決這個問題時,她丑陋的一面終于浮出了水面。她希望養母能賠給她足夠的青春損失費,并把她的累贅——我,收養了。 堅忍的養母為了這個家,她不但愿諒了父親,還接納了我--這個還是襁褓中的小生命。 后來,在我無意回避,想正面了解事情真相的時候。養母告訴我,父親在她珢里一直是一個優秀的男人。她們一起為了這個家奮斗過,努力過,拼搏過。曾經他們在一起吃過唯一的一袋方便面,分享過家里剩下的唯一一個雞蛋。養母當初才嫁過來時,爺爺是縣城里有名的轱轆鍋,也就是小篾匠,專門糊鍋,修理小物件的。但他用勤勞給幾個兒子都在街面上置了房產,這為我們家以后成為當地響當當的房東,奠定了堅實了基礎。但當時家里還是窮得叮鐺響,他們白手起家,在家里出事后,關掉了理發店后,又開了商店,經營村營旅社。后來街面的租賃費上漲后,他們又咬牙將家里翻修了幾次,才過上現在靠房租過活的日子。因為城中村改造的原因,家里還分到了其它的房。父母也沒有對我另眼相看,給了我和哥哥和姐姐一樣的待遇,在縣城給我留了一處單元房。 最讓養母對父親上心的是養母的父親,也就是我父親的岳父,在晚年身患腦梗,在多方醫治后落下了全身癱瘓。舅舅因為還要生計,就提出幾個姐弟輪流管的辦法。其實那里外公在我們家里住得日子是最多的了。而且每次一到我家,父親都是從樓上背上背下,讓外公在外面多曬太陽,還時常在養母忙碌的時候親自給外公擦洗身體。一提起這事,養母的眼淚就來了,她在唏噓之余就夸贊父親,說他是個好男人。這輩子是一世的情,一生的愛。神所賜予的,上天注定的。 眼看著養母因為我的事,白發日益增多。我實地有點看不下去。花瓶不知是良心發現,還是又有什么企圖,不斷地想方設法打聽我的聯系方式。可是面對當初的真相,我真得無法面對這個面目可憎、居心叵測的親生母親。 養母一邊照料著哥哥姐姐的兒女,一邊赤誠地信仰著基督教。她像在要用她寬仁的心和慈祥地愛去追隨耶穌救贖那些犯過錯的和罪惡的人。 可是我真是從內心無法原諒和接受這個用險惡的用心去破壞養母家庭的蛇蝎女人。即使她當初是無罪的,可她在金錢和對我的人生的選擇,我實地無法承愛這個生命中的重大抉擇。 如果你愛我,請你不要干擾我平靜的生活! 最讓人痛心的是,據父親了解,這次這個心里已被惡魔占據的女人的神秘出現,主要是因為她再婚后又育有一子,目前已十二三歲了,而她后來嫁的男人是個農村的老實人,養家糊口都勉強。花瓶聽說自己的親生女兒有一處住房,而且在外地上學。她又在打親生女兒房產的主意了,主要是為了自己的兒子將來好娶媳婦。 面對這一切,我徹底對她絕望了。 而養母,這十八年的相守,我們已經生活在一棵親情樹下了。我心中實在不愿意,讓善良堅忍的你再一次面對和你生活了十八年的家人的無言離去。 我與你雖然無血緣關系,但你一直就是我所信賴和仰仗的那棵親情樹,你我唇齒相依,此生,我以你為榮,并愿你陪我長大,我伴你老去! +10我喜歡

作者: 張勇   自然界有一種很奇特的現象,枝繁葉茂樹木的往往結不出碩大的果實,反倒是那些看似羸弱瘦小的枝條上更容易碩果盈枝。那些冬瓜、南瓜,你看看它們的枝條,哪個都像是禁不動的,似乎風一刮就能將秧苗墜折。   當谷子青澀的時候,它們總是昂首挺胸,一副無所畏懼的樣子;可當它們成熟的時候,卻總是謙遜地低垂著頭,一副與世無爭的樣子。因為這樣不僅可以有效地避免被折斷的危險,而且還讓鳥兒找不到著力點,從而保存了自己歷經千辛萬苦得來的果實。   早在幾億年前,蜥蜴原是恐龍的同類,但是體積相差懸殊,地位也極其不同,那時整個地球的主宰就是恐龍。可是到如今恐龍滅絕了,而蜥蜴卻一直存活了下來。這其中最重要的原因竟然是:恐龍的體積過于龐大,不便保護自己,所以被自然界所淘汰;而蜥蜴小巧靈活,雖然很纖弱,卻便于隱蔽自己,從而得以在大自然的優勝劣汰中存活下來。   那些羸弱的身軀,雖不善于爭強,卻又時時以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著自己的強。相反的,處處展示自己的強,最容易被折磨得筋疲力盡。   一位在領導崗位摸爬滾打一輩子的老同志在退休之后曾這樣總結:“我這一生,最大的失誤就是事事逞強。結果總是讓別人過高估計了我。單位領導高估了我,盡管我已經使盡了渾身解數,可領導仍嫌不夠;親戚、朋友高估了我,為人做事已竭盡全力,可人家還不滿意;最要命的是我的對立面高估了我,本來用支手槍就能把我擊斃,結果人家調來了一門大炮……”(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想,這位老領導絕不是一個人在戰斗,在爭強的路上他并不孤單,在回首往事的時候也不止他自己發出同樣的槽語。   美國心理學家做過這樣的調查:一名彪形大漢,在擁堵的馬路上橫穿而過,愿意給他讓路的車輛不到50%,車禍率很高;而一個老弱病殘者橫穿馬路,卻是萬人相讓,大家還覺得自己是做了善事,車禍率為零。這里,示弱,卻讓自己的生命得到更好的保障。   五丈原上司馬懿與諸葛亮對峙,閉門示弱,堅守不出。諸葛亮送來女人的衣服頭飾,羞辱司馬懿不是男人,眾將士火冒三丈,司馬懿還是不戰。司馬懿的示弱是兵法謀略,把諸葛亮拖住耗死在了五丈原。   都說劉禪是扶不起的阿斗,可您仔細想過沒有,作為三國中最弱的一方,他能領導蜀國41年,是三國時期所有君主中在位時間最長的一個能沒有點特殊的本領嗎?   劉禪的特殊本領,就是示弱,這一點頗有乃父遺風,劉備哪一次哭哭啼啼不是示弱呢?尤其是煮酒論英雄時,曹操剛說天下英雄惟老夫與使君耳,劉備那表現,戲算是做足了,如果不是恰逢其時的一聲驚雷,恐怕還真騙不過曹阿瞞呢。劉禪降魏后,司馬昭在一次大宴蜀國君臣時,特意令人奏起了蜀地音樂,借此試探劉禪,劉禪聽得喜笑顏開。后來司馬昭問劉禪想不想蜀國。劉禪說:“此間樂,不思蜀。”完全是一副沒心沒肺、茍且偷安的模樣。劉禪就真的不思念蜀地嗎?人非草木,孰能無情。對一個大半輩子生活在蜀地的劉禪來說,這不大可能。但劉禪更清楚地知道,他此時流露出的絲毫憂思無異于自取滅亡。后來投降宋朝的李后主就因為寫了句:“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而換來了宋太宗的一杯毒酒。(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鋒芒畢露必遭人忌,最高明的方法就是把自己裝扮起來,使世人一想到你就與某種特定的形象聯系在一起,而忘記了你的真實形象。因為人們習慣于同情弱者,對過于完美的人和事總是心懷警戒。暴露些小缺點,出點洋相,反而可以增強你的親和力。   一位記者去拜訪一位政治家,目的是想獲得有關他的一些丑聞資料。然而,還來不及寒暄,這位政治家就對想提問的記者制止說:“時間還長得很,我們可以慢慢談。”記者對政治家這種從容不迫的態度大感意外。不多時,仆人將咖啡端上桌來,這位政治家端起咖啡喝了一口,立即大嚷道:“哦!好燙!”咖啡杯隨之滾落在地。等仆人收拾好后,政治家又把香煙倒著放入嘴中,從過濾嘴處點火。這時記者趕忙提醒:“先生,你將香煙拿倒了。”政治家聽到這話之后,慌忙將香煙拿正,不料又將煙灰缸碰翻在地。平時趾高氣揚的政治家出了一連串洋相,使記者大感意外。不知不覺中,記者原來的那種挑戰情緒消失了,甚至對政治家產生了一種親近感。   整個過程,其實是政治家一手安排的。當人們發現杰出的權威人物也有許多“弱點”時,過去對他抱有的恐懼感就會消失,而且由于受同情心的驅使,還會對對方產生某種程度的親密感。   道家思想之精髓,就是四個字:示弱,處下。這是對于弱肉強食、欲望擴張之叢林法則的強有力的批判,含著無限的仁慈與大愛。示弱并不是一種無能,它是一種生存哲學,以謀東山再起的資本。劉備聞雷失箸騙過了曹操。韓熙載縱情聲色避過了李煜。勾踐韜光養晦忽悠了夫差。   拳頭縮回來,是為了打出去更有力量;向后退兩步,是為了跳得更遠。“雪壓竹頭低,低下欲沾泥,一輪紅日起,依舊與天齊。”示弱不是真正軟弱,而是權宜變通之計,是為了更有利更有效的進步。示弱不是妥協倒下,而是一種理智的忍讓,而是為了更好、更堅定地站立。 +10我喜歡

我們可以沒有金錢,權利,名利,和家世,但不能沒了自我,沒了一顆前進的上進的心。   我們必須學會享受孤獨,在這個孤獨的過程中我們可以更心平氣和地反思自我。我們還可以靜靜地讀一本書,品一杯淡淡的清茶,聆聽一下內心的聲音。   我們可以試著多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去親近大自然,感受一下生命的美好。去旅游時,要記得帶一張紙和筆,因為即使我們看到的風景相同,但心情不同,我們可以隨時記錄自己的心情。   我們可以試著學會與人交流溝通,因為我們不是作為個體活在這個世上的,而是依靠群體生活的。當我們遇到困難解決不了時,我們可以去求助他們,他們是我們的支柱。   我們可以試著去學開車,這樣當我們想離開家出外旅游時,我們不必去求助別人,就可以想去哪就去哪。我們可以自由地到達想去的地方,欣賞不一樣的風景,遇見不同的人,吃上美味的小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們試著學會優雅,即使我們去不了高端大氣的餐廳,做不到舒適的咖啡廳喝咖啡,買不起名牌漂亮的衣服,但我們可以優雅地坐在凳子上吃家常便飯,喝上白開水。   愿我們是這樣的人,是一個優雅,有氣質的人,是一個懂得讀書,品得了生活的人。 +10我喜歡

 


北屯腸躁症治療方式 梧棲吸不到氣中醫診所 北屯抑鬱症中醫診所南屯憂鬱症中醫治療 后里陽痿早洩治療有效 大雅躁鬱症治療方式

arrow
arrow

    d78eq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